我下午睡午覺夢到金鐘鉉,不知道為什麼我在SHINee控上可以跟他聊天,我問他可以用日文嗎他說可以,我們就真的聊天囧,之後有一個什麼挑戰還什麼的,我跟我隔壁的飯前面竟然有桌子有很多紙條,他就走過來,我就挑了一張給他,不過一瞬看到隔壁的飯的説上有一張更白痴的,我還把原本的抽回來換給他,印象裡跟什麼牛魔王有關是什麼鬼啦XDDDDD,但上面只寫中文,他問我什麼意思,我正要試圖用日文告訴他,然後他好像耳機裡就有翻譯←多高科技的一個夢,然後他就大笑XDDDDD,之後有他們五個人在一起,我過去又跟金鐘鉉不知道講什麼之後,看到李珍基很想過去又怕他不理我只好目送他離開Orz

果然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還是會發生在本命身上(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