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睡好,今天賴床到九點才起來,連忙吃了蜂蜜優格,然後去了日文課,這次主要是練會話,跟老師聊了兩個小時,老師真的很好,只要我講錯文法會馬上糾正我,聊得很開心。

原本想要去東大食堂吃飯,但是因為下雨很煩人,所以還是回家,途中去了book off買了一本就職的考試書,還有一本多益的書(就說我想發憤圖強XD),然後中午一樣吃了漢堡排跟菜飯,下午我嘗試了新的桌子擺設,讓我的位子可以靠窗有陽光,雖然還不算舒適但是我很喜歡,而且背對電腦電視所以不會分心,不過說是要唸日文,但那本考試書是考數學啊XDDDD,我就算了兩三小時的什麼二元一次方程式之類的。

晚餐去熱了大腸麵線(對,其實是大腸麵線),其實他有點鹹,柴魚味道重,感覺是有為日本人改良過的,但是人在異鄉就是只要有就好啊啊啊啊啊(心),再吃了漢堡排跟剩下的菜飯。

今晚預定要看金sma,但是我實在受不了自己又窩到電視前面,所以索性出門找人聊天,去了斯里蘭卡喝茶,再吃了斯里蘭卡鬆餅,其實是很像法式可麗餅,但是厚一點,很Q的餅皮包著甜甜的椰子絲還有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然後旁邊附了椰子樹的花蜜跟優格,然後跟店長姊姊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然後去了超市買了香蕉回來。

剛剛看了金sma,今天根本是勵志特集啊,先是偏差值30的辣妹應屆考上慶應大學,然後是失聰的筆談前酒店公關現女議員兼單親媽媽,我也要努力啊!!!

然後fb上不斷的被提醒端午要到了,可惡我想吃湖州粽啊!!!!!!我剛還上網查哪邊可以吃粽子XD但是湖州粽在哪啊啊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