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已經漸漸淡出我的朋友圈(正確講法是我漸漸淡出他的朋友圈)的人,突然打電話來,我沒接到,回了簡訊說在工作,他回說就是想跟我約因為他正好會到我家那邊。

然後我就想起一件往事,有一次我也是正好在非常恐怖的工作地獄裡,我在fb上抱怨說自己很累很累,然後不想要任何人邀約或什麼我只需要回家休息云云,他就回了一句「快來我們約吃飯」之類的話,然後我看到,就,嗯,反正非常生氣。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事,但是今天想到這個,就在想,我真的不是故意說要跟別人切八段的,真的不是,雖然說朋友就是要彼此體諒與磨合,但是磨了十年,仍然覺得無法往下走,好像到了一個停損點,覺得沒必要再耗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