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因為梅姬導致放假導致我的工作耽誤然後導致我必須花更多時間補完我的工作,週末在上班導致我原本可以休息一下再進入地獄週沒想到是直接無縫接軌的到了地獄週啊啊啊啊啊(抱頭),到今天我真的快升天了,每天都累到快吐,今天下班還被主管派去參加一個她自己不想去的應酬,我明明是累到暈了還要帶工作回家不然明天做不完的程度(當然我這週末也是要工作而且國慶日也工作呢),真的覺得這到底什麼啊莫名其妙......

而且我忙到沒時間看舞台什麼的,更慘的是回到家累到連看都有點懶得看,我的生活樂趣怎麼可以就這樣被剝奪了,今天讓我最開心的我想就是用非常零碎的時間看到的二基兔子影片吧,好想一整天都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