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特別要去哪啦,純粹就是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而已。

1/1也在五月天中度過了,小巨蛋的三樓最後一排,但是非常滿足,跟著十年前一起追的朋友一起看,又是那種共感的fu,原本撐了許多首沒有哭,最後還是敗在嘿我要走了之下,說實在的我也搞不清這首歌是什麼魔力,怎麼那麼催淚^^;;;

2016/12/25 RE:天空之城(搖B第一排)

2016/12/30 RE:你要去哪裡(黃3H19排)

2017/1/1 RE:168(黃3D29排←最後一排)

雖然不像我認識的朋友有全勤獎,但是擁有這三場的回憶真的是無敵的我覺得,五月天的第一場大型演唱會、當兵前的暫別演唱會、當兵後的回歸演唱會,攤開歌單,今天把鍾愛的第一張專輯全唱一遍,我真的是天才。

另外有一個無法在這邊說(雖然說了也沒什麼大不了但還是保守一點個資!?)的驚喜(嚇)出現在演唱會中,可算是份意外的大禮,總之很感謝。

然後有說我翻了以前的日記什麼的,想起很多事,而且以前我真的可以把這些事記得好清楚(什麼跟誰說了什麼話的對話完整版內容一字不漏的寫下來),現在看起來有點害羞但是真的覺得自己在那個年代做過這麼瘋狂的事情真是太正確了,我的確是個天才。(所以再度激起我要認真寫部落格的心志)

另外最近我一直處於水晶歐巴的魔力之中,當然除去綜藝很圈飯、歌打中我等等原因,我其實覺得一個原因是,他們是1997年出道,五月天是1999年出道,又是一種共感吧,所以可以知道那些當年的歌迷的心情,因為當年那時候的自己喜歡五月天,也就是那樣的感覺吧(但五月天當年是歌比較圈人我得澄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