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睡到十點多一如前幾天(我覺得接下來的工作日我的日子調時差會很痛苦)

晚上要喝喜酒要準備衣服,原本內心想好的兩套,一套突然找不到在哪(而且那是長袖今天天氣熱),另一套穿起來看起來很胖,所以果斷的想要一套新衣服,然後這樣的欲望竟然讓一個還沒洗臉刷牙的人瞬間套衣服出門去百貨公司找衣服,在一小時內順利找到一件滿意的,幸好百貨公司現在有跨年特價就帥氣的刷卡買下來了,然後晚上漂亮的去吃喜酒了覺得高興(完全沒想到收到帳單的自己會多悲情)。

但是我得說,婚宴菜真的很重要,真的......(以下就不好再說了)

然後啊,我突然有點感嘆,嗯,就是自己個性不太容易跟人交心那種,特別是很多工作上的人都是淡淡來淡淡去,我很少邀請人一起做什麼事,也很少被邀請一起做什麼事,但是參加婚禮時,看到那些比自己晚進公司但卻結成姊妹淘啊還會相約去誰家吃飯啊去玩啊去爬山啊之類的,或是離職後還會約在一起那種,會有點羨慕,但是其實生活上也不是沒有可以約的朋友,但工作上真的好像沒辦法到那種程度,下了班不會想要再看到同事的臉即便工作上是好伙伴,就是一種雖然感嘆但也是沒辦法改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