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新年我在公司的座位有很大的變動,因為剛回來的時候我原本的位子已經被坐走了,所以我就隨便坐了一個位子,然後因為有個管理階的轉組了,所以我就坐了他的位子(好啦我是個管理階層的人了),但因為主管的位子不就是這樣,在最後面可以監控所有人,但是因為我把我的椅子放到最低,旁邊我老闆又常不在位子(像今天整天),所以基本上我就是窩在我的位子耍廢,今天已經看了三個水晶歐巴的節目了(攤手)

然後說到這個不得不說我為了看節目去登錄了bilibili的帳號(因為流量大的影片沒會員看不到),結果竟然要考試(扶額),題目花招百出就算了,還要計時!!!!我就真的一題一題google找答案花了我快一小時(登愣),最後終於獲得進場資格,水晶歐巴我來了~~~~←因為基本上SHINee的都看過了的人

這幾天噴了超多錢,超多,日巡的機票錢,日專錢等等,雖然我是沒有後悔買了漂亮洋裝,但真的開始焦慮帳單了(抖)

這邊還沒怒吼過吧,嗯,總之,今年的生日要在代代木過,就是這樣,沒有人能阻擋我堅強的意志(決心如果請不到假直接翹班抗議的人←老闆你真的不覺得你這個管理階的人很難搞嗎!?)

昨天跟SW友吃晚餐,講到,老闆們真的應該感謝SHINee,要不是老娘一直處於不斷缺錢的狀態,沒有空檔讓我換工作,不然吼......

然後可能就是那個懸浮微粒還什麼的關係吧maybe,總之我的喉嚨一直沒有好,雖然已經不是之前扁桃腺發炎那麼痛苦,但就是一整天喉嚨都不舒服,但是覺得高興的是在711無意間買了一瓶果汁喝之後,每天喝都好順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