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節目我常看,然後就是那個嘛,穿著有奇怪品味的人會被抓去大改造這樣,但其實我也有著類似的困擾,就是,品味問題吧,我印象裡有點受傷的事情是我的阿姨跟我的表弟在聊天,然後話語裡調侃了我那天穿的很像睡衣之類的,事情過了很久了但我一直記得,從此以後我去外婆家都是盡量穿得最普通的感覺,T恤牛仔褲,安全牌這樣,然後我在日本的時候買了一件衣服,真的是我很喜歡,然後第一次因為有點貴所以沒買,但過了幾天又殺去原宿買下來,他是古著改造的衣服,有點像韓服的剪裁,所以整體是寬大的,然後回台灣之後,每次我穿去上班都被笑說穿孕婦裝這樣,還有生完小孩的人問我怎麼她懷孕時沒借她......

這件事讓人感到有些自卑,自己的品味好像很不好一樣,但我真的就對一些衣服無感,喜歡的衣服就是看第一眼的印象,對了就對了,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不討人喜歡(汗),總之是一個困擾,對自我品味的一種質疑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