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非常早的時候(就是我還在睡的時候)東京下雪了,下雪完就下雨了,由此可得知,今天非常非常冷。

嗯,是的,但是我沒有意識到,房間暖氣讓我好舒適,直到我出門去咖啡廳上班打開門的瞬間,我就無語了Orz(然後我現在想到,我把傘留在店裡了),然後我沒吃早餐。

去咖啡廳後今天是少數講很多日文的一日,跟N店長討論台灣政治(而且是他開的話題不是我開的)、Becky不倫、山本耕史夫婦租屋還有布丁三姊弟,新聞日了。今天原本預計可能完全沒客人,但意外的有客人(毆),然後午餐是煮imo(我搞不清楚那是什麼就是一種山芋之類的東西),還有白蘿蔔丁炒蛋跟一些生菜沙拉,但因為太冷了,所以還煮了一杯員工咖啡喝。然後N店長對洗碗精過敏很嚴重,所以我洗了很多碗。然後做了司康。

下班時遇到砂時計姊姊,打了招呼後回家打理自己,穿了之前買要去旅館用的職業裝,然後去跟一個人材派遣的老闆碰面,喝了一杯黑咖啡,然後跟他聊自己想做的工作,討論很多,當然還是對自己的日文能力有點汗顏,但至少是聊很久(而且讓我聊某些事之後我會滔滔不絕^^;;;;)

之後在上野稍微逛一下後就回住處附近,原本想去吃韓國料理,但是今天也不是想跟人太多接觸的日子,所以就去松屋吃了牛丼+豚汁(打折中180→100)+燒鮭,然後回家後掃掃地整理一下。

然後我室友告訴我可怕的事,一是她一個住新宿的朋友(住一樓)被闖空門,而且那時候她在家,報警才嚇跑那個人,二是她說上星期她覺得被跟蹤.........總之她是要提醒我要鎖窗戶.........你這樣我怎麼敢開啊啊啊啊啊(抱頭)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