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嘛,昨天下午的時候,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去年在日本我還是有準備巧克力給一些人的(雖然我那時候不在東京,之後有補吧),但就突然想到要嚇嚇(?)斯里蘭卡的人們,就馬上上AMAZON去搜尋今天會送到的巧克力←而且是絕對符合大人口味的Anthon Berg 丹麥‧恩格酒糖,就是那種酒瓶型狀咬一口裡面真的有裝酒的巧克力,對於一群酒咖的社會人士的斯里蘭卡是再適合不過了(?),我還選了AMAZON的禮物包裝服務還有附小卡片呢是多貼心XD,總之我就很期待今天會發生的事(?),然後我還查了明明已經送到了但我的LINE完全沒反應,想說該不會今天是我不認識的新的工讀生上班吧,結果到了下午三四點,親愛的店長姊姊跟教頭先生跟校長先生全部開始傳訊息給我還貼給我他們喝的是哪一瓶之類的好歡樂啊XDDDDDDDDD,總之是一個完全成功的驚喜活動(?),我個人很滿意我這一次的作為,覺得逗樂自己喜歡的人們是件快樂的事~~

不是廣告只是我剛才看到順手貼一下巧克力台灣也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