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流:我今天拿到的聲音keyword是"巧克力",就是講話要像巧克力一樣,讓我拿到這個keyword果然是因為我的聲音像巧克力一樣甜吧^▽^哈哈~謝謝大家!!!!!!

 

情人節嘛~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這段我之前聽到的時候狂笑XDDDDDDDDD

下面附上另外聽到的一段我們的官腔王子再度黏膩貼心的官腔>/////<~

 

(唱)想要有一天的時間變成你的床~OH BABY~~←這首歌意味也太不明!?

哈哈^∇^~如果可以有一天的時間能變成其他人的話,我想要當SHINee的Leader溫流的fan。

很好笑嗎?這個嘛,感覺好像是這樣沒錯,但是是有很深的意義的喔。就算有在注意一直愛著我的fan們,還是無法100%了解fan的心情,所以如果可以有一天的時間變成其他人的話,我想要成為愛著我的fan,溫流怎麼樣的表現,會讓大家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還有怎麼樣的表現會讓大家內心失落,全部都體驗一遍,一項一項好好的寫在筆記上,要記下來的理由是,讓我在又變回溫流的時候,絕對不能忘記,能夠成為更好的溫流,更加了解大家的心情,不成為更加更加努力的溫流不行啊~

怎麼樣?有人想跟我交換一天嗎^∇^?

 

最後是我超愛的一首T^T

李珍基聲音好到爆炸!!!!!!!!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