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迷妹夢沒興趣的請繞路)

應該是早上賴床的時候夢到的,夢見跟一群親戚在一起,應該講過吧反正就是從小被比較到大造成我心理陰影的什麼都被人稱讚的各方面成功者親戚們,然後忘記發生什麼事了,印象裡就是裡面有一個年紀還比我小的講話跟表情實在太瞧不起人,我實在太氣憤了,就當著他們的面指著他們要指控他們的罪過之類的,但那時候我卻發不出聲音,雖然在罵人但是連氣音都發不出來,又急又氣但又發不出聲音,然後夢裡那些人就是很震驚的看著我這樣,最後就醒了。

也許是一個叫人不要再執著於回想過去,反正反擊也無法完成什麼事的夢吧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