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就知道世界變了,整天就是不斷的流鼻水跟眼睛癢(鼻水到用滴的程度),總之今天天氣那麼好我卻就是,不斷的擤鼻水這樣(遠望)

昨天去西門町走一遭,買了一件新衣服跟一個新的蠟燭←點了閃的之後終於有一天覺得房間好像變香了就決定再試試。

今天去看了斗真的新電影(當然還是邊擦鼻水邊看的),我覺得我沒那麼大激動的原因是,因為斗真,太帥了^^;;;;;,我很難不把他當斗真來看......斗真sorry~~

不過今天我有一瞬想過,斗真的臉也是我喜歡的臉,是不是要拿來跟宰鎮歐巴比一下看有沒有相似處←很好奇自己到底喜歡什麼的不清不楚的人類

喔對了中午煮了在全聯買的四十塊的起司泡麵吃,驚為天人,超好吃的!!!!!!(當然也是邊擦鼻水邊吃)

然後去誠品買了新書,說好的斷捨離看來還有點距離啊哈哈哈哈(我的笑不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