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回台灣的飛機上,百般無聊的我選了〈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來啃啃看,說真的是因為片單太無聊,才勉強選了這一部(畢竟我不是那麼愛看電影的人),然後中間因為快降落了還快轉的看,結果在落地前燈暗的時候,我邊看著最後的一段,邊不停抹著眼淚。

當初掙扎了許久才決定要去一趟韓國看水晶歐巴隊長的飯咪,因為一開始的票就是貨真價實的最後一排,但因為票實在太難買,所以一直有一種這票超級珍貴稀有的感覺(?),之後想了很久,看了機票也是所有價格都讓人心滴血,最後決定要去,除了不浪費稀世票券,就是想去一趟coex吧,一個人去一趟,去看看金鐘鉉,沒有人打擾我們的狀態下,去跟他有一段只有我們的對話(雖然他不管怎麼樣都只是我朋友的男人),所以最後也才買了隔天晚上回來的機票。

喔附帶說明一下,在出發前兩天撈到了一張隊長搖區的票,我覺得我很厲害(挺)

星期天天氣很好,我在coex的cafe想著要寫什麼內容的信,最後只寫了幾句話,我想說的也許也就這幾句話吧。

到了六樓,陽光灑落下來,拿了膠帶把信跟帶來的小卡一張一張找位子貼上去,突然內心一陣激動,每貼一張就更強烈的一點,最後果然還是在那邊淚流不止地,面對著真實。

事實是在那天的早上,我去看歐巴的記錄片電影時,也看到哭了,在一首非常歡樂的歌的瞬間,因為想起當時那個演唱會裡的自己所擁有的快樂的情緒,而現在的狀態不太一樣了,我不知道每個人是怎麼去處理對金鐘鉉的種種心態,但我的確靠著歐巴在撐著一些快崩壞的情緒(雖然我不會稱之為移情作用)

然後那個在飛機的我,竟然選了這部講九二一的電影,那些小孩演員說真的演技還沒到打動我的程度,但卻仍在最後逼出了我的眼淚。

歐巴有名的歌裡一首就是品生品死,腦中常浮現了這四個字,是啊,歐巴們就像是重生了一般地活躍著(當然最近還是有點......),而我心愛的寶貝們,而我自己,到底要品味這樣逝去的滋味到什麼時候呢?

 

PS 拒絕討論跟回應,因為就算只是0.00001%我們彼此之間情感的不同,對現在的我來說,我們就是不同的,也不需要去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