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假期的印象前半段就是因為被公事繼續追著跑所以心情很差(汗)

然後昨天跑出去一整天半夜回來就是很累

今天參加了兩場婚禮,我不得不說,神旺的伯品廳,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我和haru妹都在感嘆為什麼沒帶便當盒的程度!!!!自助式的喜酒也很好啊,稍稍動搖了我不想有喜宴的念頭,但是我有看到新娘根本沒時間吃就突然覺得.....總之真的很好吃!!!!!!

今天因為是表哥結婚,覺得很奇妙←同輩裡比較親的人結婚頭一遭,舅舅上台致詞的時候都感動了我

明天要上班啊....人生裡狗屁倒灶的事希望明天不要再重起爐灶我承受不起

之前去看歐巴的時候買了三點一刻炭燒奶茶有多的,拿來泡了喝,覺得真的驚為天人的好喝XD,難怪那麼多外國人要買,認證!!

喔對我昨天跟久違的一巡同行的sw友琳達小姐吃午餐覺得高興,算算也六年耶好厲害(但事實上我們一起看控完全是個我寄錯站內信的意外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