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要跟風一下的辜狗wanna one結果打成wanna onew的我XD

最近工作真的太悲慘,悲慘到我好幾天睡不好,然後連續每天做不同的惡夢,前兩天是夢見跟老闆+難搞的同事一起出差然後痛苦得要死,昨天是夢見自己即將嫁給一個外國人但我根本不知道是誰然後非常焦慮想說到底為什麼要結婚,醒來時都肩頸酸痛到不行,然後更悲慘的是,明明生理期已經結束很久了突然開始有血Orz,壓力到底多大囧

承上,順帶一提,我百分之三百是會有婚前恐懼症的人(選擇困難症患者),所以只能提前祝福我未來婚姻幸福美滿(?)

再承上,我最近跟老闆說過最帥氣的一句話是在我的受難時代開始那一天下班後老闆打來的電話第一句問我睡了沒,我回「我正在看電視,想要忘記今天發生的一切。」

前幾天還喝拿鐵喝過頭(一整天喝了三杯以上),再度開始脹氣逆流= =

然後這個月到底有多少婚禮,真的是很不喜歡參加婚禮的我←前兩天還跟haru妹說自己結婚就在教堂辦辦儀式不宴客因為覺得麻煩←我會因為這樣更嫁不掉嗎T口T

看到了一個po文,因為認識po文者,覺得竟然可以po出那麼自我感覺良好的文,也是一種藝術,嗯。

今天出門的時候天氣讓人很厭世,那個不撐傘又會濕的毛毛雨......

我還是覺得沒聽過SHINee Girl的live是人生的遺憾,到底何時會唱啊你們= =

這個連假還是很忙,今天也處理了公事,又有家務事要處理,最後可能又沒辦法好好休息又要回去上班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