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後正式開始戒咖啡了,我原本以為自己沒有咖啡癮的,因為我純粹只是因為愛喝奶茶拿鐵類的東西不是為了提神什麼的,但是沒想到我竟然已經上癮了(登愣),前兩天的精神狀況真不是蓋的,到中午都沒清醒的感覺(汗),但是考量到我的胃,還是想要努力戒掉。

我忘記我有沒有說,我在出國前一天早上因為睡過頭太驚嚇然後把我的眼鏡給折斷了(汗),臨時去配了,噴了一堆錢,然後現在這眼鏡的壞處是,近的地方超清楚,但遠的地方很糊,開車要很近才看得到路牌的程度量衡^^;;;;

喔我昨天去做了健康檢查,好累,那個什麼子宮超音波,我已經都沒上廁所的進去了,還是被說要出去再喝兩杯水(好像是什麼膀胱漲起來才能把它推出來才照得到的樣子),然後這次竟然可以在沒有哀號的狀態下抽完血覺得進步了(而且我有加選測過敏原所以又多一管血要抽),然後我為了驗便拉得出來,前一天晚上吃了兩人份的黑輪、大腸麵線,完全就是要把自己撐死,終於順利交出作業。當天拍的時候沒被說什麼大問題,所以我想我也許還能活很久......(其實沒打算活太久的人),不過我很期待那個過敏原檢測。

這次在韓國根本沒買什麼東西(除了妙漢跟haru媽的GD面膜),想想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了。

然後我的地獄週又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