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一位特別的人見了面,聊了很多,覺得人生還有希望。然後我決定實施每天一件事對自己好一點的活動,今天是洗澡時用了我原本捨不得用的Sabon沐浴油試用包。

晚上跟haru妹去看了柚子的演唱會(姊妹難得的共同興趣),聽柚子的歌也是一種讓自己覺得人生還有救的方式,整個演唱會設計非常棒,搬到台灣後那些對小細節的用心不得不稱讚一番(像是把日本的radio體操翻成台語版之類的)

看完後去吃了haru妹推薦的居酒屋GAKU Izakaya小酒館楽,雖然身為姊姊的我付了大錢但真的很好吃啊!!!!!!!!雖然他交通不是我的守備範圍但真的會想再去的程度!!!!

今天晚上去了一趟全聯,逛了很久沒買到想買的東西,原本拿的一包堅果也放回去了,結果回家後發現因為住美國的舅舅回台灣,給了我們一大罐堅果,覺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