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因應我兒子快要去當兵加上敝人真的年紀不小的事實,嘗試了傳聞中的交友軟體,然後才一天就覺得非常無趣Orz,對於一個不喜歡戶外活動、沒特別愛看電影、雖然喜歡旅遊但沒有旅遊(無誤)的人,看那些健身房照、單車照跟各種假掰的自介真心覺得累,真的拜託沒有人可以開放那種給迷妹迷弟的交友平台嗎.....雖然我是不會寫我熱愛花錢養兒子,但我沒有的興趣我實在是寫不出來,總之我覺得交友軟體傷害了我的少女心(淚),究竟我的春天什麼時候會來呢.........(遠望)

然後因為上一次去聯誼的經驗覺得太累(無法一天跟太多人見面的type),現在也覺得唉.....算了反正就是覺得很煩啦XD

如果搞到李珍基都退伍了我還沒嫁出去的話我該怎麼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