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到haru媽大概覺得自己女兒會變繭居族(毆)還問我會不會悶壞XD

我記得我就是第二天去了一次全聯,之後到現在都......天空是什麼,山水是什麼.......

我看了野蠻遊戲2、復仇者聯盟4、電視看了青春有你2、偶像練習生、星期五星期五晚上、還有電視胡亂播我就胡亂看XD

打掃了,還把我的衣服全拿出來再整理一次,但還是在斷捨離上面也是有點那個啦,但至少現在能都塞進衣櫃了(衣櫃裡有一大堆周邊的人類)

然後把石頭的書又看了幾頁,再把安藤忠雄的書拿出來擺在床頭。

接下來的房間改造計劃: 床邊桌、床邊置物的籃子之類的、可以坐得很舒服的拿來看電視的個人椅/沙發、畫框、床上看書用的立燈......

有想過的長遠計劃: 投影機、窗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