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記性變好差,昨天花了那麼多時間打掃還寫在主題但內文竟然完全忘記寫XDDDDDD總之昨天因為過兩天有朋友來東京,但是只要我外出看控一次基本上整個房間就是大爆炸的狀態(行李衣服亂擺小卡手幅全被翻出來還有過夜包的東西化妝用品等等散落各處之類的),所以昨天很努力的清掃一遍,希望撐得到朋友來^^;;;

然後昨天晚上真的做了燉菜放冰箱了,夠至少吃個三餐吧。

今天早上才驚覺我昨天買那麼多菜卻沒準備早餐的吐司或是優格Orz,最後早餐是一杯熱紅茶跟兩個鳳梨酥打發了^^;;,接著去咖啡廳上班,午餐是肉醬飯,中午來了一批W店長的朋友都是講法文的所以都聽不懂Orz,然後中間跑腿買了十盒共200個草莓回來,因為草莓季快結束了,咖啡廳要先做好夏天剉冰用的草莓醬,所以那些法國客人走了之後我就是一直在洗草莓切草莓(這樣也可以弄一小時Orz),搞到最後我決心也要跟上草莓季的腳步,下班後跑去買了一盒草莓回來(但我買比較便宜的^^;;;),然後配著煉乳吃了當下午茶(心),明天的優格也有東西配了真好~~

晚餐是燉菜+豬肉片炒青江菜+漬鮭魚,我覺得去新潟一趟還是對身體有點影響Orz,痘痘又冒了幾顆,這幾天要嚴加管理自己了Orz。

晚上就是畫畫這樣,然後看完慎吾的吸血鬼SP劇,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