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用腸胃炎做結尾吧啊哈哈哈哈(淚)

剛剛報完稅,現在報稅變好簡單覺得開心,而且他自己把我去年那個恐怖的手術費算進了扣除額不用列舉覺得感人。

之前在集資網站訂的超早鳥的一張椅子送到了,今天組裝起來後放在窗邊正對著電視,之後加個小茶几就完美了,然後haru妹看了說"你這是要過老奶奶的生活嗎"

我這個月花超級多錢,真的超多,就是那種碰到路邊的推銷也莫名其妙花下去的那種鬼程度。

前兩天家裡發生很瞎的事情,有天我真的是累個半死半夜才回到家,然後居然發現竟然停水,我只好直接去睡覺,早上還是沒水,之後總之有鄰居說早上有人會來修,有一戶家裡水管不通之類的,修完就好了,結果呢,晚上我回家,水就是一下有一下沒有,搞到今天還是,洗碗一開始有水然後水流就漸漸沒了,洗個衣服弄了兩小時都還沒加好水,最後找了水電來,終於知道為什麼,是那個(省略三千字)前一天來修的水電,修完之後沒把我家的水閥開到全開!!!!!!!!!!!!!!!!!你當什麼水電啦可惡!!!!!!!!!!!!!!!!!

然後我這輩子一個超困難的挑戰要來了,我雖然不用一天一杯咖啡,但我是茶控,每天紅茶綠茶烏龍金萱香片手搖飲茶包茶葉自己泡什麼都喝,前兩天公司很貼心的準備了到公司的健康諮詢,然後我就去討論現在腳的恢復,講到我到底是不是有骨質疏鬆的問題,然後他提出一個非~~~~常驚人的資訊給我,在飯後兩小時內喝茶,鈣質就流失光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所以,我打算,禁茶,但我的腸胃現在不適合喝咖啡(我也不喜歡黑咖啡啦),所以我就打算好好喝水過日子了。

然後啊,我腸胃炎了嘛,更慘的是我有點覺得我好像又開始胃食道逆流了,今天喉嚨怪怪的唉。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