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驚訝了我居然能停那麼久都沒更新(抱頭)

不過事實上我近一個月以來簡直是累出一個新境界,工作忙到超級驚人的狀態,好多天都是五點多起床上班工作到晚上,最誇張的一天是早七晚九,差點覺得自己會直接昏死,但是比其實比在前一組的時候的精神狀態好太多了,忙得充實的感覺挺好的,唯一要擔心的是身體快撐不住了啊哈哈哈哈。

我最近一直想著要存錢然後花錢(?),今天還在百貨公司被保養品櫃的人纏住(扶額),然後我一直想著不能再買衣服了但是我今天還是在無印買了衣服←因為有生日點數想用掉,然後我在niko and...買了一件很好看的風衣,總之我是一直不停打臉我自己的人。喔然後我已經胖到已經不是近幾年最胖是人生最胖的時候了(汗)

我忘記我有沒有說,我買了一盆桂花回來種,目前生命指數良好,開花時買回來, 謝了之後在我亂剪枝之後現在又有新的花苞了,看來還能活一陣子。

最近腳的狀況有更好一點吧(其實沒有很確定),至少腫的狀況已經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