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跩著教練終於在三個月後又量了一次inbody,然後體脂有掉了5%(然後仍然是過重呦),肌肉量沒有掉多少應該就是所謂的重訓的用處吧,體重也掉了蠻多,可喜可賀,然後重點是他那個整體評分我終於及格了(拭淚)

然後昨天去了松菸探望擺攤的朋友, 然後下午去看了舞台劇"同學會,同鞋~",松菸我好像才去第二還第三次,覺得有點有趣。

然後昨天從朋友那邊有獲得一個小小的蛋糕,然後今天在家加班的時候就吃了,沒想到,我馬上大脹氣,這就是要強制我減肥的意思嗎= =,我的黑森林、我的肉桂卷、我的起司蛋糕~~~~~~~~~~(btw我真的不care零食跟宵夜,現在覺得正餐減脂也還沒那麼難,但沒有甜點我發覺真的讓我有點煩,我懷念我的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