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拆鋼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醫生說骨頭長得差不多

過幾天住院拆完後也蠻快可以出院

但是就是一樣要養傷口(其實我最害怕的是拆線,上次真的無敵痛痛徹心扉我現在想到都害怕)

還有等那個鋼釘在骨頭上留下的洞洞好以來(雞皮疙瘩)

最快就是三個月可以徹底擺脫了吧

不過復健要看狀況 因為我現在還是沒有完全恢復

然後健身課就要停一陣子

 

是說要跟這件事告別我居然有點不捨(?????

畢竟也是在我身體裡待了一年半的傢伙

還想跟醫生說可不可以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