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早起一點,早餐是青汁豆漿(假冒的抹茶豆乳拿鐵不就是這個嗎)、吐司加果醬、親戚送的水梨一顆,滿足地去甜甜圈上班。

是說最近甜甜圈砍班嚴重,我拿到班表時內心還不斷在計算自己的房租繳不繳得出來,幸好看來是可以順利pass,下半個月再努力一點吧←也要人家不砍你班啊,不過今天甜甜圈的班意外的充實,就是也不會真的太忙,然後因為是店長跟我,前輩不在,原本前輩在的時候是我做麵糊他去處理甜甜圈到好,但是因為他不在,所以我就一手包辦,今天的甜甜圈的量也比較多,所以慢慢這樣照著順序做,也做到了下午三點多,休息時間就吃了親戚送的杯子蛋糕,然後看看日文(雖然有沒有看進去還是個問題),然後再繼續做下去沒做完的事,基本上整天班裡我只有大概不到半小時沒事幹吧,總之是充實的一天。

下班後去買了菠菜,然後買了芳香劑,因為,我房間的冷氣,是個年紀大概是十六七歲的青少年,所以,他會臭= =←而且我房東一直堅稱是地板的味道不肯幫我換冷氣,昨天去了室友的房間發現超級無敵香的(新冷氣+芳香劑),所以就入手了一罐很漂亮的(我在味道跟外觀上選了外觀),但感覺還不夠,我要再去買一個直接掛在我冷氣的出風口可惡!!!

晚餐是咖哩飯+水煮菠菜拌一拌,這次的咖哩沒有我想像中的糟,其實還蠻好吃的,然後因為被甜甜圈的砍班給嚇著了,所以看到很想買的布丁跟一款玉子燒鱈子御飯糰都忍下來了。

然後確定前幾天申請的中居的節目番協沒上,我的日テレ哪天才能成行呢Orz,然後剛剛一直在焦慮說為什麼SHINee的fan meeting一直沒刷卡記錄送來,還跟日友說全滅了,結果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跟他們說完後洗完澡回來就收到一封信了!!!!雖然搞不清楚是哪一場(就是可能福岡可能大阪可能靜岡可能橫濱^^;;;;),但至少能中一場也是可喜可賀,如果朋友的同行票能中的話就更好了,但一切就是明天見真章了我到底要去哪裡旅遊呢Orz

明早是久違的免費日文課好開心,但是不知道要帶什麼教材去好焦慮如果他們發現我都沒進步我該怎麼辦(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