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沒睡,雖然在這麼感人歡樂的夜晚,我還是得沉下心寫幾件不會太開心的事情,嗯。

這次發手幅最後變成我本人有露臉在發送完全是我始料未及(不過mr. donut那段純粹我個人一時興起而已,因為實在太重我不想扛著他走),anyway,只是要再度聲明,我‧完‧全‧不‧會‧認‧人!!!!!!是那種不認臉也不認名字連ID都不一定認的那種,去買東西店員說有問題再找他,他一走隔不到五秒我就會忘記他長什麼樣子,根本不記得該找誰,就是這種的嚴重認人障礙,所以如果在這兩天中間,你是有來跟我打招呼表明自己是誰卻遭受到我極度困惑又尷尬的神情的朋友(至少有三位),我得跟你們說sorry,我真的不記得請你們見諒^^;;;;,腦海中的橡皮擦的魔力就是讓我腦子裡只剩李珍基的記憶體(毆),所以另外一件延伸的事情,因為這次跟太多人打過照面,未來如果我們有再見面的可能,拜託千萬不要來找我想要認親(除非你真的有百分之三百的把握我一定知道你是誰),怕你被一桶冷水澆下去會冷,喔,而且我怕生。

目前決定暫停所有小卡貼紙管他什麼東西的製作,也不會做免費的發送(當然我也不會做有價的發送因為本來我就不喜歡),原本已經在schedule的(如交換小卡在截止前留言的以及ptt的手幅贈送等)不在此限,我會把該發的跟你們交換的事情完成,嗯,另外應該也會暫停販售文,但方巾跟卡包部分我需跟asa討論再作最後決定。嗯,我得承認我受到了某些打擊,不過先聲明跟這次發手幅沒什麼關係,我很開心手幅都被帶走了:),但實際原因應該只是因為"現在不是做這些事的心情"的狀態,至於什麼時候恢復......你們也知道這個人心情轉變很劇烈,完全性情中人來著。

原本很多東西要寫,但我整個累了(昨天到現在加起來睡只有兩小時的人),嗯,就先這樣吧,叫我兒子出來跟你們說晚安(什麼ending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