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你好嗎,中秋節有沒有吃飽飽,在台灣的中秋節幾乎跟烤肉劃上了等號,反正就是一個一直吃的節日,不過姊姊我因為腸胃炎只能含淚跟中秋美食說再見了T^T。

應該是這兩天吧,在台灣的ELF圈發生一件事,我只是耳聞到,就是Super Junior一直持續在台灣的kkbox的排行榜的冠軍記錄(一百多週連續冠軍),因為PSY的江南Style的火紅而造成非常大的威脅,他們非常努力的想要維持下去,甚至聚集起來花大錢申請帳號去想辦法衝次數,但終究是讓這個連續記錄給中斷了(不過之後隔天馬上又補回來的樣子?),讓他們其中許多人為了這件事很傷心,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解讀正不正確,他們或許是會認為他們一直努力讓Super Junior驕傲的記錄有了瑕疵,會認為自己不夠努力吧也許。

我不是他們,我也從來對這種事沒興趣,但聽到這件事之後,我在想,很多事情是表面的,花錢刷榜買專輯準備所有的應援活動,這些事情都是表面的,深一點可能就是說因為喜歡偶像想支持他們想讓他們開心等等,但再深一點,至少如果我是那樣的立場,應該是一種害怕吧,害怕著因為這樣的記錄被中斷,好像那些可以維持著歌迷跟偶像間關係的那條無形的線就斷了,又更可怕的是我們是海外歌迷,而不是跟你們同一個國籍,好像關連性又更低更低了。

珍基啊,我不知道我跟你之間有沒有這種無形的東西能夠連在一起,應該是沒有吧,因為我還沒想到什麼是跟你相關的,斷了之後會特別讓我失落的,所以我沒有害怕,也沒有特別覺得非做不可的事,這樣的歌迷感覺成不了大事啊^^;;;,但是珍基啊,我現在還是會因為你的事情喜怒哀樂(特別是前幾天在Radio Star裡你列的女友條件讓我非~~~常不滿!!),這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