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離上一封信有點久了,最近說不上太忙,也不是沒有話要跟你說,但就是寫了刪掉寫了再刪掉,理不出個很好的頭緒跟你講話,現在是半夜的兩點多,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傍晚七點就睡著了,睡到剛剛醒來,就趁這種時候寫信給你吧。

珍基啊,最近跟幾個朋友聊過,我對於"粉絲圈"已經很累了,我想要離開這裡,也不是說在這個圈子發生什麼大事嚴重傷害我(當然傷害是一定有過的......),只是覺得自己不適合吧,當然開心的事情很多很多,跟這些人的互動裡得到太多,交到幾個人很好的朋友,但終究是自己的個性無法負荷吧,我本來就是心胸狹窄獨佔欲高又不擅跟不認識的人打交道的粉絲,待久了,很多事情讓自己覺得疲倦又虛偽,常常想著"怎麼越來越不開心了"......然後通常這個時候,如果你們又有個什麼消息,我又會突然在"哇!!!李珍基你好帥唱歌好好聽衣服好好看!!!"的激動下,暫時忘記這些不舒服,然後興奮過了之後,又再度開始陷入自我矛盾裡,就這樣循環著。

但以上都只是針對"粉絲圈"而已啦^^;;;,姊姊怎麼可能不喜歡你啊李珍基!!!這兩天看到Dazzling Girl的表演真的讓我很激動啊!!!可惜你們這種表演應該都不會出現在日本以外的地方吧,但我這段時間都沒有計劃要去日本了,看不到現場有點小遺憾,如果有天能親眼看到就好了。

突然覺得自己很詭異,粉絲幹嘛跟自己偶像抱怨粉絲圈的事啊(笑),但是珍基啊,你就讓我唸唸吧,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跟誰講好。

最近台灣有點涼了,韓國應該是有點冷了吧我猜,記得保重身體,你瘦那麼多之後還真擔心你抵抗力不足啊^^;;;,而且你頭髮又變短了,脖子冷要記得圍圍巾啊!!!

珍基啊,喜歡一個偶像沒想像中的容易,但是偶像要讓粉絲開心,一個笑容就夠了,記得多笑一個吧!!!姊姊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