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我想如果你真能看到我寫的信,而且還能看到這一封而不是只是隨意翻到的話,也許代表你應該稍稍理解我這個人吧(我是說理解而不是喜歡放心,我沒那麼白目),所以雖然我也都是跟你說真話,但今天要講的也許不太一樣,至於多不一樣,嗯......我就是覺得不一樣。

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公平的是,一心一意地喜歡你,但你卻其實從來不可能屬於我的事實,說得肉麻一點,你是我心裡的寶貝(天啊我光打出來就頭皮發麻),但是其實你並不在乎,因為你是太多人心裡的寶貝,喂,李珍基,你不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公平嗎!?

珍基啊,我想我只是想發洩一下,這幾天有些事讓我挺憋的,再憋我會憋出一身怨氣,我討厭有人認為我好像是很隨便的喜歡你,如果是隨便我早就真的隨便了,還留在這邊受氣!?我不過就是不在乎你穿什麼吃什麼喝什麼戴什麼在私底下是好是壞......我不過就是對探究這些事的興致不高而已,沒聽過柏拉圖式戀愛嗎!?(呃......好吧我知道這個比喻不好,因為我們之間稱不上這個程度,而且我也不是草食性動物)

珍基啊,有很多事情,知道了也不會讓自己開心,那為什麼要想辦法讓自己知道!?說真的我不能理解,我記得我在某一封信裡說過,我越來越喜歡舞台上的你,到現在也是,就算你私底下過著多糟糕的生活,只要不傷天敗理道德淪喪的話,那又有什麼是值得我去侵犯你的隱私而知道的,每個人生來不都是食衣住行吃喝拉撒的過生活的嗎!?

所以你看我多憋,一方面又憋自己喜歡的人永遠不會喜歡自己,一方面還因為不侵犯喜歡的人隱私而被當作不認真喜歡,歌迷這什麼爛工作啊,吃力不討好至極,聽說你又要去代班KTR,我這時就慶幸自己活在台灣,要我連續四天的夜裡在冰天雪地的韓國站在廣播間外面只為了看你一眼......好吧珍基啊,我不是世界上最喜歡你的人,因為我真的很怕冷,如果我真的去了我會死在那裡,真的......(相信我,真正喜歡你的人雖然會美化自己,但也會適時的對你誠實)

珍基啊,感冒有好一點了嗎,我已經擤了一整天的鼻涕了,雖然沒有別的不舒服,但就是鼻涕永無止境地......我想我不能再醜化自己了(汗)

唉,珍基啊,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把你放在心裡的那種喜歡,雖然我真的很多事情做不到,也很多事情我不會去做,但是就算喜歡你的人再多,我也不覺得我對你的喜歡有很少,也沒有要跟別人宣戰的意思,反正我又不會輸。

所以珍基啊,的確很不公平對吧,我寫了一封發洩的信給你,但是卻在結尾時又跟你告白了一遍,根本是自己找虐受吧。

唉,有什麼辦法,誰叫你那麼討人喜歡,而我又那麼喜歡你。

李珍基,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