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因胃食道逆流而燒心的人類,星期六排了照胃鏡,但比起前人對照胃鏡的種種恐怖描述,最讓我驚恐的是報到時間是早上七點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週末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幾天沉迷於"未來的選擇",東健寶貝兒你實在太可愛了(心),好久沒看到這麼快樂的你,看得我好開心>v<,以後不要再演那種陰鬱的青年了,我喜歡毒舌傲嬌男啊(大心),看到現在11集完食都覺得不錯,好久沒認真追劇真高興,不過開始看的前幾天跟著legal high混著看,再度進入日韓文混亂的世界。另外持這部戲因為職業關係特有親切感。

‧打了至少三個月的candy crush的13關,終於在我的偷吃步(就是用電腦版的特殊道具)之下打贏了第一名,我可以不用再玩這遊戲了終於....

‧看了日本網拍,321的A賞竟然飆到八萬日幣,日本人真是瘋了.....←持續眼紅

‧回到最上面,身體真的越來越不好了>_<,雖然很不喜歡運動,但是應該是需要....走走吧←這方面無法說大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