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火燒心狀況漸緩,但是脹氣無止境,今天去了大醫院看診,醫生改了我原本的藥單,先吃兩星期,如果還是沒有好轉,可能要再照一次胃鏡可惡(扶額)

突然有點想李珍基,嗯。

我不知道我到底說過沒,我最喜歡的美食節目主持人是奧利佛,但是我覺得他現在已經被波登大叔給踹飛了XDDDDDDD波登真的是吼~~~~~~就是個真實又嘴賤愛喝爛醉的大叔,怎麼可以那麼討人喜歡啊吼~~~~太太又正又有型又有個性~~~吼~~~~

我剛有突然想要不要畫畫,BUT,因為明天要加班所以只能含淚say goodbye,至於工作方面,唉,就有點節節高升的不耐感(汗)

昨天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haru爸在家裡跌倒(爛醉的狀態),打電話給我劈頭第一句就是希望我去看他,把我嚇壞了Orz,到今天他老人家酒醒了就沒事了.....沒事個屁我嚇死了好嗎差點就叫救護車了!!!!!!!!!!!anyway他現在就是一種打電話來就要先跟我說他沒事的懺悔狀態。

承上,各位請好好愛護家裡的長輩們,並嚴加監督他們的飲酒狀況。

其實減肥沒有特別的進度,但是前兩天突然爆發腸胃炎倒是推波助瀾(?)了一下,不過現在好了不知道會不會再彈回去。

然後我現在大半夜的竟然開始打嗝了可惡,趕快去喝水解決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