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你去了瀋陽一趟,好玩嗎?

我覺得有點好笑,最近覺得每天在SNS上更新你們的近況,就真的好像我們活在平行的兩個宇宙,我就像楚門的世界一般的觀察著你的一舉一動,沒有交集,或是說也許有但也不像有(因為我會回覆你的twitter但你不會回我),或許我要再一次真實感受我們存在於同一個世界,會是我很辛苦的去排隊買台灣SMTOWN的票那一天吧,嗯對,你會來呢,雖然這件事我沒有那麼期待,因為場地太大人太多,我想我追求的不會實現,你也不會在其中發現我,充其量就是在你們訪台的歷史裡我又參與了一筆罷了。

最近我很忙,有好多事的事情要做,再這樣下去,我們會真的走上不相交的路吧,當然會有點無奈的,會想如果我是個很有錢很有錢的人,我就可以放下很多事情然後繞著你打轉,但是我想我生來沒這個優勢也不是不好,我並不想成為喜歡你到失去自己的盲目女人(攤手),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想完成的少數有你或大多數沒有你的目標,嗯。

但是就這樣將你抽離我的生活,也有點不太實際,都走到了現在這個狀態,就是進也不是退也麻煩的那種途中感,我通常碰到這種狀態的時候,就是硬著頭皮走下去的type,所以我想我還會對你好像努力奮鬥一下下,但你不能一直讓我失望啊,年紀越大就越輸不起了我。

珍基啊,你說呢,我所期待的日子會來嗎?你會對我笑嗎?我會滿足嗎?好吧,我知道你想說的,女人是種麻煩的生物,的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