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的時期又到了,這時候就要再度面對自己是囤積症患者的事實←捨不得丟掉國中畢業旅行手冊的人類

但這次有一點點進展啦,至少有好幾包整理出來丟了,但東西真的好多啊我(扶額)

喝了兩天防彈咖啡,沒什麼感覺的我,但說真的我很討厭那種明明推薦你要喝但又囉哩八唆的人(什麼你豆子一定要新鮮的~~~711的豆子很爛~~~你那個油不行啦~~~一定要是OOO的油~~~之類的),老娘我能提起一點興趣開始就已經是謝天謝地了好嗎的感覺,最近的感覺是,不管是不是好意,我就討厭別人囉唆跟想將自己的想法強加於我身上,是說上上星期跟主管大吵架主因也是這個,懶得打出來但那件事真是吵了一個超無聊的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