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是什麼我來想想,嗯,烤吐司加果醬+豆漿+梨子一顆,嗯,應該是這樣的。早上一出門先去郵局幫朋友寄票回台灣,票務中心無法打烊啊唉。

今天去了甜甜圈上班,其實有一個很奇怪的感覺,一開始打工時,覺得咖啡廳比較親近,甜甜圈感覺就是工作,但最近有點不一樣,就是對甜甜圈店裡的認同感有增加的趨勢,不知道為什麼,所以生意不好我也是有點擔心的^^;;;;,希望他能長久的生存下去Orz今天照前輩所說"大量製造甜甜圈",做得很多,然後又賣給台灣人跟外國人(還被稱讚英文講得很好很開心>////<),接下來要幫店裡畫點POP海報~~

下班後去了砂時計聊天,跟店長東聊西聊,她有說我日文有更進步了TvT,預計十月時專頁會介紹砂時計,為什麼是十月是有特殊原因的到時再說吧,喝了一杯拿鐵,喔對了,砂時計的店長也是針織高手我好像沒說過,我跟她訂了一隻金魚,因為金魚是世界上我少數想養的寵物,小時候家裡養過,真的超可愛的而且要眼睛很大有泡泡的那種金魚!!!等我以後嫁了我就要在家裡養金魚!!!(因為haru媽現在禁止家裡養寵物Orz)

然後去買了一包米,因為快沒錢了(應該說我沒料到我最近花成這樣),所以先備好基本糧食以免我餓死。

回家後因為雞蛋快過期了所以速速做出玉子燒解決四顆蛋喔耶,晚餐是咖哩飯+玉子燒+白飯(十五穀)+親戚給的煎魚+炒小松菜,晚上在戀仲三人參加smasma的超歡樂中度過。

雖然說窮,但我今天仍然堅持訂了餐具,因為我真的已經受不了用保鮮盒吃飯了Orz,就是便當盒嘛,第一是你偶爾也想假掰一下拍一下自己做的飯好像很好吃,但是保鮮盒怎麼拍就是保鮮盒啊Orz,第二是因為是保鮮盒,所以所有東西都在一個容器內,所以吃咖哩最後就會都沾到咖哩(如果我又不想多洗幾個保鮮盒的話),就是會東混西混,所以我在認真考慮後訂了一個有分割的餐盤,也算是逼自己一定要有菜有肉均衡的吃,然後再買了兩個碗拿來盛飯跟放湯(雖然我這三個月幾乎沒煮過湯),不知道什麼時候送來,希望趕快來拯救我的保鮮盒生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