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休假日,完全是逍遙狀態,讀書,有這件事嗎(汗)

但是我有努力的早起,然後早上做體操,早餐是葡萄柚、蜂蜜優格跟檸檬起司,擺在盤子裡心情好好←這個狀態應該會持續一陣子。

然後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處理一下兼差,打掃了房間,中午時出去散步,今天在外面繞了一大圈,逛了很多沒去過的地方,可惜是星期一,所以很多預定想去的店沒開,但還是收獲不少,回家途中買個菜,還不小心手滑了熟食,再去甜甜圈拿班表,歡樂的回家。

回家後吃午餐,白飯(十五穀)、熟食兩樣(香菇鑲肉+秋鮭菇類煮物)、炒烏賊芹菜豆芽菜,雖然烏賊很失敗(我不該任意挑戰海產類的Orz),但是擺在餐盤裡還是讓我心情很好。

吃完後逼自己出去買個飲料走路,回來後折了衣服,把衣櫃弄整齊,開窗戶晾衣服(今天天氣非常好,所以到晚上時已經快乾了),然後我就決定午覺了(認真),默默的睡了快兩小時才起來,然後再弄一弄玩一玩看電視,接著又是晚餐時間,把失敗的花枝拿去炒飯了(萬物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時就做炒飯吧),然後一樣是那兩樣熟菜,再配上一顆奇異果。

剛剛看完戀仲跟SMAPxSMAP,然後決定明天開始實行早餐晚餐對調的反轉,畢竟好像那樣比較健康,但我有沒有空大清早做早餐就是另一回事了(毆),但因為我覺得人一懈怠就會胖(淚),還是得努力一點,待會要早點睡了(但睡了午覺到底能不能睡成功又是另一回事了)

另外可能是吃串燒的後遺症?今天舌頭破了嘴唇也破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