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確試圖早起了,至少七點多去把飯跟無印買的鮭魚與菇類的炊飯的調理包放進去,然後,我回房間又再度睡著了XD

起來後吃早餐,要豐盛嘛,超豐盛的不是我在說,兩個飯糰(因為要擺盤漂亮所以決定捏飯糰的概念)、味噌湯、涼拌芹菜、荷包蛋,吃得我好飽,然後就去咖啡廳了。

出門前check班表發現我竟然排了重疊的班(驚),但是今天甜甜圈定休所以我無法去喬班,明天再去say sorry←因為是甜甜圈後排我漏了咖啡廳的班←加上我懶得再跟咖啡廳的人再喬一次班

今天還是沒什麼生意,但是可能是因為W店長回來了,所以她跟N店長又會有事要吵(?),然後店裡最近買了收納盒,N店長就整天在排那些箱子,擺東西所以也沒再感嘆沒客人這件事,另外因為他在整理所以我免費獲得了三個很小的保鮮盒可以放點涼拌菜或是分一餐一餐份的,然後還有不能賣給客人但可以自己吃的法棍半根(心)

午餐是有點豪華的納豆加生蛋拌飯、堤魚三明治、煮花生、胡麻醬高麗菜紅蘿蔔沙拉,還有一小塊因為有破損不能賣的南瓜慕斯蛋糕,W店長其實還有準備香蕉但我真的完全吃不下了Orz

另外今天他們要排十月的班,其實我有一點不高興,因為班變很多,但是這樣我怎麼給甜甜圈交待Orz←會這樣說是因為咖啡廳明明打工的人是甜甜圈的三倍吧,每個大學生都跑去社團活動了說不能排是哪招!?然後我星期五的日文課原本想排甜甜圈,因為日文課後去甜甜圈的話可以做到七點,但咖啡廳只能做到四點,結果今天在我的雖不算強硬但有達到天庭的要求下,答應我延到五點,勉強讓我接受←你要知道我今天甜甜圈發薪水←那是我拿來付房租的戶頭←我看到數字後整個倒抽一口氣想說我上班時數也太少了←雖然可以從咖啡廳那邊的戶頭轉過來但我就覺得煩,然後我當初就說要排星期二他們不給排說有大學生要排←那天甜甜圈定休,他們又硬排星期四,這天也是我非常不想上咖啡廳的Orz,因為我知道甜甜圈這天一定缺人(前輩定休日),但就是講不通啦←所以我有點不高興了←大學生們妳們要打工的話能不能敬業點啊←以上總而言之是對於排班的發洩語。

下班後買了水菜(日本的菜,可以當生菜也可以煮來吃,很細,味道有點像小白菜),還有忍不住的綠色哈蜜瓜,回家後做晚餐,因為今天白天真的澱粉吃太多,決定晚上斷澱粉,又因為有了哈蜜瓜,所以葡萄柚就收著了,結果造成我的晚餐整個是綠色的啊XDDDDDDDD,涼拌芹菜、奇異果拌無糖優格、哈蜜瓜數塊、胡麻醬水菜沙拉跟一杯無糖豆漿(幸好我還沒把青汁粉攪進去不然真的就是全綠了),吃完其實還蠻飽的,加上擺盤我真的覺得會讓人心情大好!

晚上看了日本太太好吃驚,我也想要一個鼓勵太太夢想還教她化妝的老公(毆)←太太是美國某橄欖球隊的啦啦隊隊長←當初從日本過去時吃盡苦頭←遇到她老公後人生開始暢通無阻

喔然後寄了新的國民保險證來,好像定期會換發!?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