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起來上廁所時順便洗米煮飯想說再睡一小時起來就可以吃了,殊不知睡到不知何年何月,睡醒後自我放棄的跳過體操(因為來不及),快速吃了飯+豆芽菜+瓜仔肉就出門去甜甜圈上班,今天應該也是破了記錄的晚到(但是都至少提前五分鐘以上)

今天在甜甜圈我想想......應該沒有特別的事所以我想不起來吧XDDDDD

下班後去友人聚,然後因為餓了所以狂吃零食,牛軋糖真的是我死穴Orz

回家後我今天的重頭戲終於來了,就是用新餐盤吃晚餐,晚餐是解凍的咖哩、炒豆芽菜+芹菜、炒蛋,一擺盤整個就好好看啊啊啊啊感覺好高級啊啊啊啊我糾結那麼久沒買真是浪費啊啊啊啊啊啊啊總而言之是很滿意,然後我今天在百元商店買了一塊餐墊也很漂亮~~

吃完飯後看看電視,然後開始我今天另一個大計,就是我在百元商店買了一張很大塊鋪大餐桌的長方型不織布桌布(就是只是保個一兩次桌子乾淨的消耗型桌布),很薄,然後上面是彩色點點圖案好可愛,不過我買它來是要來做我櫃子的簾子的,因為我的房間有三個很寬的開放式三層櫃排一排(房東弄的),但因為每天都曝露著屋主的凌亂,所以之前一直想要把它給遮起來,今天正好看見就買了,沒想到它的大小竟然就正好可以做三個門簾(心),所以就剪剪黏黏做好了,雖然布料很薄會有點透,但大抵是看不出到底有多亂的可洗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