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就起床,因為要坐五小時的車,所以吃了豪華早餐鮪魚沙拉吐司跟草莓歐蕾,然後就速速準備好出門去池袋搭車,然後整車都是迷妹好多迷妹。

然後睡睡醒醒,看到外面的風景就是好多山好多積雪好漂亮這樣,但是真正到新謝潟的時候才知道今天真的很熱,幸好我有查了天氣穿很薄的來不然真的會被熱死。然後在新潟車站吃了傳聞中的新潟名物醬汁豬排丼(跟福井的是不同的醬汁,這邊那個應該是天婦羅的那種像醬油的),之後再坐公車晃去會場,抽完會員禮後跟朋友碰面聊聊天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入場。

今天位子很好,太好了,好到我都回憶起前年1213神戶場的位子,就是那種乍看還好但實際上他是正對著一個他們走過來會在定點跳舞的位置,所以我被服務得很好(當然我也是有好好的應援他們的),總之是很幸運的一天。

結束後跟sw友搭公車回新潟站吃了天婦羅定食,然後就到了我今晚過夜的網咖(因為旅館已經沒房間了),但是才知道日本的網咖為什麼有人想住在這邊因為真的很好住(毆),網路跟漫畫無限是基本,有電影可以免費看,有飲料吧可以免費喝(而且是有那種抹茶歐蕾那種飲料不只是可樂紅茶那種,還有十幾種即沖湯可以喝),洗手間很乾淨還附卸妝用品跟生理用品是多貼心,三百日幣還可以使用淋浴間),個室裡還可以躺平真好我待會就可以睡一會兒了。

今天也跟李珍基互說安妞了,真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