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現在是早上的五點多,事實上我四點多就醒了,還清醒的處理了一些事,突然就想跟你說話了。喔別當我多認真,昨天的身體很不舒服,所以吃完晚餐後八點多就睡了,所以現在精神可好了,也沒什麼不舒服了。

最近台灣的事情很多,全部的新聞台都在關注同一個事件,沖淡了很多其他的事情,可能包括了我對你們的一點想念吧maybe,但是我還是很緊張啊,因為下星期就要賣你們台灣場的票了,這次的場地比上次小,又只有一場,要買到票比以前更難啊^^;;,珍基啊,分給姊姊一些神奇的力量吧!!!想好好(又清楚的)看著舞台上帥氣的你。

四月到了,我有跟你說過吧,我很喜歡春天,雖然台灣沒有真的說很流行什麼櫻花季之類的,但就是感覺不一樣,好像會發生一些新的事情一樣。

喔我前幾天好不容易把去年你跟Key上的挑戰千曲看完了,我說真的,你趕快去出trot專輯吧!!我會去買的!!!

珍基啊,真是太奇怪了,原本還很認真的想說要好好跟你講話,卻發現又只是在講一些生活瑣事了,然後最近有時候在想,哇,莫名其妙就喜歡你們三四年了,認識一些朋友也就這樣三四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珍基啊,加油啊,一時半刻姊姊還是會喜歡你的,所以好好工作,要把這段時間過得很豐富精彩厲害才行,五月等你來台灣,姊姊好好招待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