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走了一層的樓梯!!!!!!!!!!!!!!

啊哈哈哈哈哈(撐腰大笑)

腳現在有一點點不舒服,明天再繼續練習,我可以的!!!!

李珍基我來了!!!臭小子給我等著!!!!!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酸痛到半夜睡不著(默)

昨天是左手現在加上了右手,人生就是如此玄妙(淚)

但已經可以比較輕鬆地踏進廁所的那一階了,算是不錯啦,過幾天要試試我家樓梯間能不能上下一兩步這樣。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激動人心的一刻啊哈哈哈哈哈

離能走樓梯又近了一步

但是啊真的胖了好多好多,至少五公斤吧唉,太可怕了。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回診,醫生說我恢復很好捏!!!然後可以繼續練習走路,一個月後應該就可以用拐杖稍稍輔助就好囉,依照我對自己的認識再打個八折,也是很神速的進展了。

但昨天半夜大概是因為知道離回去上班不遠了,悲從中來大失眠(默)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今天去了公司,昨晚被兩隻蚊子攻擊,殺了一隻,另一隻我只能任他擺佈(淚),更可恨的是一早看到他停在我打不到的牆上(遠望)

如晶上了一個減肥塑形節目瘦了14公斤,要不要那麼勵志,看看我因為都坐著而日漸變大的肚腩(默)

不過復健還是有點效的,今天左腳踩地比較沒有那麼刺痛了,只是走得累而已。

斷捨離仍如火如荼的進行,我的雲端裡現在塞了無數張為了讓自己安心而拍的那些東西的最後身影(?),我覺得我成長了(拭淚)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以前到底多喜歡買資料夾(扶額)

現在我們全家都充滿一種"未來我家終有一天可以變成無印風"的憧憬←you know 就是憧憬

奇葩說第六季開始了,我的世界又活了。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上星期三回診以後,星期五我不得不進了公司一趟,整個過程累得要死,下午的時候腳已經整個腫起來,然後我上下車是用助行器(原因很多啦,最主要是因為我家門口地不平,用爬梯機會搞非常非常久,我寧願用走的進出),然後到了星期六我的手簡直就是前一天打了拳擊的程度吧,痛到不行Orz

忘記我有沒有說我最近在斷捨離,我把我小時候非常多的信跟紙條都丟了(是說能存到我這個年紀的應該也不多吧),有些有點丟不下手的我就拍照再丟這樣,也算是一種成長。

回到上班的話題,嗯,我是不太喜歡上班啦(?),之後腳好一點想到要花一小時上班就累。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醫生表示恢復得不錯,接下來可以微微落地施力,但就微微這樣~~

但是腫沒有消,醫生說要買鞋也要買大一點的,我有點困擾,這樣是消完腫了我就又要換鞋了嗎.....

然後我買了貴鬆鬆的護踝,那種NBA的人穿的。

接下來預定要進公司兩天,然後我大過敏+脹氣,haru媽說是因為我要上班所以焦慮,我覺得她說的太對了(毆)

然後我真的胖得太多胖到我無法面對自己的肚子(扶額)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然後送審了

第一次畫動畫貼圖累死我了

但是因為是用ipad mini畫所以畫風大變

希望他們不要以為換了一個作者XD

這幾天深深覺得自己胖了但還是吃個不停

然後今天家裡請了人把一些用不到的家俱跟壞掉的腳踏車機之類的送走

覺得神清氣爽(但灰塵飛揚我大過敏)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什麼大事,就一樣每天不怎麼認真的在家工作然後膝蓋痛腳踝各種奇怪的感覺這樣

然後腳雖然腫消了大半但還是腫+豬肝色

也沒什麼想說的只是想寫點什麼

然後我決定今天要破戒吃晚餐後的甜點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