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愛寫或會寫演唱會心得的人

在我整理完前先來貼一下一巡的戰利品們~

 

DSCN5623.JPG

這是Linda送我的零食卦山燒>////<

我今天就把他完食了XDDDDD

DSCN5626.JPG

手幅們

其實好像有掉了幾張

但事實上我手上有三條毛巾所以我根本沒時間舉手幅囧

 

DSCN5629.JPG

這其實不是我拿的

是原本跟我們共用一張桌子的妹妹走了之後留下來的

搞不懂她為什麼不要(毆)

 

DSCN5628.JPG

泰民小雞帽!!!!我一直想要這個!!!!

泰民慶生手幅是我唯一有舉的手幅

但是他幾乎被我捏爛了^^;

我不知道是還留在我車上還是我根本沒帶回來

 

DSCN5630.JPG

小卡與貼紙們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去領

就如果看到又不用排隊就拿XD

 

DSCN5627.JPG

我最後買了附近店家的螢光棒

因為那官方的也排太遠

反正我連週邊都懶得排

原本還想買個T恤的最後還是放棄

 

DSCN5633.JPG

花錢買的扇子跟貼紙

這家畫的胖胖珍基很cute~~

 

DSCN5634.JPG

這個是日本的粉絲跟我們買毛巾

(是說 好久沒講日文了 好卡啊我XDDD)

正好那時候KEY的已經賣光了

看她們一臉懊惱想說她們難得來台灣

我最後就把我自己的拿出來給她們了

之後她們就送了我們DM跟扇子

就甘心的國民外交啊啊啊啊啊啊T^T

(之後還有人一直來問我那扇子哪裡買的XDDDDDD)

 

DSCN5636.JPG

 

DSCN5639.JPG

 

DSCN5640.JPG

這是我花的大錢XD

跟韓國粉絲買的MYPOLE的DM兩本跟海報

海報是雙面的而且很大!!!!!!!!!!

可惜李珍基的已經沒了

所以我就帶蹦蹦回家了~~(喔~不要再嘟嘴了我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