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算告白文!?)

演唱會當下或是剛結束時,還沒有那麼大的感覺,可能是我大部分的時間都一直在「李珍基好帥!!」「李珍基萌翻了!!」「天啊蹦蹦你皮膚怎麼那麼好!!」的狀態中度過,直到過了一天,好好的睡一覺起來,整理一下拿到的「戰利品」們,突然就開始失落或空虛之類被掏空的感覺,我想這應該叫做所謂的「真實感」吧,畢竟昨天晚上,就算李珍基就站在我面前唱歌,我舉著毛巾,眼光跟著他跑,還是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只是當真實感來到的時候,這些美好的事情,就變成「回憶」了。

早上太陽很大,我的汗流到下午有板友以為我淋雨,最後拿自製毛巾擦汗,確定了他真的不會掉色(也算是一種親身試用的品質保證?!),看到滿山滿谷的人群,最後我還是放棄了去排周邊的念頭,繞了兩圈就乖乖(但不認真的)待在毛巾攤位上,遇到許多板友,sorry讓你們看到我如此之狼狽的樣子(毆),也謝謝你們的惠顧,至於小卡很多人沒來拿,我決定把他們吃掉(誤),anyway擺攤這件事實在很有趣,甚至有日本歌迷來光顧,讓我們來了一段小小的國民外交,她們送了我日本出的扇子跟DM,就甘心T^T
整隊時,個人覺得搖A的整隊真的整得....不優^^;,沒有大聲公,那裡又超悶超熱,不過因為大家都很在意自己的位子吧,所以其實叫我們自己排可能還比較快(汗)

演唱會內容部分,其實因為我記性很差,就想到什麼寫什麼。

一開始李泰民出現在我眼前,第一次看真人又那麼近,我當下第一個感覺是「你腿也太細了吧!!!!」,然後因為附近很多泰民的粉絲,所以我的一直在尖叫聲中呈現耳鳴的狀態,到一半時我甚至擔心自己回來聽力會受損......

金蹦蹦在Ready or Not時前面有一段在我面前轉圈圈,他根本在發光啊啊啊啊啊!!!!
而且金蹦蹦的皮膚也好得太誇張了吧!!!!
崔先生的脫衣秀(無誤),看真人真的很噴血,但是要跟崔先生說對不起,我在看到金髮短裙的李泰民的時候就完全忘了剛剛看到什麼(汗)李泰民你這小孩....到底為什麼沒有人找你去演花樣少年少女的瑞莃啊!!(認真)然後我好喜歡蹦蹦這段的造型,粉紅色怎麼可以那麼適合他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珍基的話......你說說看姊姊怎麼可能不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衣服到髮型到笑容到認真到放空(?)到發瘋(!?)都超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我只要視線可以找到他,原則上就會跟著他越飄越遠,甚至出現轉頭回來才發現明明
有人在我正前方很近的唱歌(汗)
偷說,在最後一套衣服的時候,跟他穿了同一款鞋子,好開心>////<
(這篇文根本已經走向花痴跟失控了吧囧)
然後他走回主舞台時,球不丟台下,往後面階梯丟是怎樣啊XDDDDDDDDD
拿毛巾蓋了半個頭、GO ONEW的亂來、RDD時明顯已經耗盡的體力^^;...李珍基你好棒!!

演唱會完,走出會場,當下有一點失落,但只覺得像是為什麼生日歌沒有切入點之類的,看見一有人跑向馬路,一聽到說是他們的車,就也跟著跑到路口,目送他們的車子離開。回家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很餓、腿酸到炸、好累....之類正常的生理反應XD

過了一天,也沒特別去回憶什麼(不過金髮妞一直浮現在腦海倒是真的,太震撼了XD),下午時看著鐘,想著「他們已經走了吧,幸好他們走的時候沒有下雨。」,然後就慢慢真的開始有那種很想念很想念的感覺。

我記得李珍基在我眼前,很認真嚴肅的唱著慢歌的模樣。
我記得李珍基在遠遠的,大笑著跟大家一起玩水的背影。
我記得李珍基在我眼前,正好我附近有三個人都拿著我自製的溫流毛巾對著他,
然後他那時明明在唱慢歌的樣子XD
我記得李珍基在天上,展開他的大翅膀飛下來的時候,喔,天使啊。

這不是我參加過在現場最感動的演唱會,也不是我參加過最HIGH的演唱會,硬要說,應該是我參加過最短的演唱會吧(毆),但是有一種情緒,就慢慢的在蔓延蘊釀,想起在場外看見有人拿自己做的毛巾的時候,想起下起大雨時的狼狽,想起進場時有人勸說但是忍不住加快的腳步,想起李珍基橫著用麥克風的時候,想起那遍湖水綠的夜空,想起離開時天上那個好圓好圓的月亮。

李珍基,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