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開放區2終於到了(感淚)

(註:應該很多小朋友沒聽過開放區 開放區是木村拓哉在MYOJO雜誌的長壽連載 都是一期一篇木村自己寫的文+圖一頁←只有一張但都很好看 而且通常都是配合他寫的主題選擇了照片的表現方式 這本書就是集結成冊的成果 另外這是2 幾年前已經出過第一本了)

超級重的一個箱子

裡面的東西讓我崩潰好久(毆)

木村拓哉你可以不要那麼帥嗎(爆)

完全物超所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其實也沒有便宜到這種程度XD

DSCN5808拷貝.jpg 

這是最外面的箱子

 

DSCN5809拷貝.jpg  

箱子的近照

DSCN5813拷貝.jpg  

打開後

竟然還有一個箱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 本人是從這時候開始崩潰的)

DSCN5824拷貝.jpg  

箱子背面也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DSCN5814拷貝.jpg  

箱子側面

就是說裡面有什麼東西這樣

DSCN5815拷貝.jpg  

第一層是T-Shuirt

DSCN5817拷貝.jpg  

第二層是開放區本體

事實上我比較喜歡1的封面

是他跟他的愛犬Bonita的合照

可惜Bonita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泣)

DSCN5818拷貝.jpg  

最下面這層讓我又大崩潰一次

我原本一直沒搞清楚這到底是什麼

原來是木村歷年上過Men's non-no的圖片大全的寫真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厚一本圖又大紙質又好人又正~~

看了都想感動落淚了

真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持續崩潰)

DSCN5820拷貝.jpg  

寫真集封底

 

剛剛隨手翻了一下

就拍了開放區2的這兩頁作結吧

親愛的木村ハル

我還是深深的愛你

 

DSCN5821拷貝.jpg  

 

DSCN5822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