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最近開箱文很多是吧~沒有啦倒數第二本了XD

接下來只剩我最期待的一家到手今年就收山了

因為我個人不是台曆控也不會想拿出來放

所以免去了一場敗家災難(毆)

不過還真是每一本都等到花都快謝了才來XDDDDD

這本是溫流泰民韓站出的~我原本期望值不高~←這人當時衝著李珍基的名字就訂了

但是現在他在我收藏裡瞬間空降前二啊啊啊啊啊~~~~

DSCN5901拷貝.jpg  

藍色線條的是寫真冊

黃色跟粉紅色應該是DVD吧(我一如往常的忽略)

然後有兩隻彩色鉛筆XD

兩組貼紙

一個圓的滑鼠墊?←但是又是一個打開就發現壓傷的小可憐Orz

然後還有一個超‧極‧可‧愛的小筆記本啊啊啊啊

(是的 這家用週邊征服了我XD)

DSCN5903拷貝.jpg  

貼紙組打開來

小雞跟小兔超可愛>/////<

DSCN5904拷貝.jpg  

這是目前我拿到最喜歡的週邊啊啊啊啊

那個筆記本超可愛的!!!!

封面材質是素描紙那種材質

顏色都印得好漂亮

線裝的紅線也好稱我心>/////<

雖然裡面只是空白紙但沒關係外面可愛就好了啊啊啊啊啊

反正這個筆記本超越了我目前看到的其他週邊!!!!!!

DSCN5908拷貝.jpg  

DSCN5907拷貝.jpg  

寫真集內頁

這本的封面也是一樣用畫紙的材質

所以不是亮面光滑的

內頁也不是那種雜誌手感的紙

是比較偏書本的紙質(當然比較厚啦)

雖然容易髒但我比較喜歡這種手感

很舒服很溫暖的感覺

然後他的厚度不知道是因為兩個人比較多還怎樣

是別家的1.5倍吧

照片的部分當然就是李氏兄弟的全系列

(這家是蠻早期的照片就有了一直到最近的都有)

有個人演出(音樂劇什麼的)也有兩人的

而且我在裡面又翻到幾張我當初看到萌到不行的照片

果然買這家的是對的啊啊啊啊啊啊(這人非常得意)

最後就附上萌翻我的包子珍基

姊姊怎麼可能不喜歡你啊啊啊啊啊啊~~~~

DSCN5906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