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最簡單的來吧XD

只放跟SHINee有關的~因為零食我很多沒拍照就下肚了~抓娃娃抓到的喬巴因為我房間擺不下已經被遣送到我妹房間Orz~至於花大錢買的毛帽跟裙子因為我不想想起價格就不管了XD~其他零零碎碎的就算了啦~~~

osaka (1).jpg  

T-shirt和兩天的手燈~T恤材質有點薄說(就他不親切的價格來說有點....)~但是因為我到現場就變迷妹(是姊)就手滑了~為了跟他們穿同一件衣服啊啊啊啊啊啊~手燈是進場的時候就會人發一支~只能拿這種不能拿自備的~所以場內湖水綠得很一致很漂亮~另外有兩段模式~會閃跟持續亮兩種~

osaka (9).jpg  

這是KIYOE幫我訂的fansite限定的毛巾~我手滑了兩條~材質好好~幸好有他讓我在日本沒冷死~不過因為它價格比演唱會的週邊毛巾貴超多~所以我最後就沒有敗現場的了~另外現場也差點手滑毛毯~但是是灰色的又要七千日幣~最後還是克制住~在寒風中看著它飄揚(啥鬼XD)

osaka (4).jpg

左上是KIYOE幫我取得的MAYPOLE的簽名紙(well就是一張價格不斐的紙Orz)~中間是演唱會中噴的銀彩帶~因為有印SHINee字樣跟簽名所以大家都搶著撿~就有人拿一大把超羨慕!!!!!~我兩天的位子都坐在不可能拿到的地方~這條是我演唱會完去拜託一個日本人讓給我一條(就是很可憐的說"我遠從台灣來的可以給我一條嗎T^T這樣)然後左下是KIYOE送的~他們在日本出道時fansite限定(我忘記是不是商品)的香膏~我其實蠻喜歡那味道的~右下角是在KIYOE的幫忙下拿到的fansite會員限定的閃亮貼紙~是要到演唱會現場出示你的票(QR CODE)~而且要有是會員購買的票的字樣才能索取~能拿到真是大Lucky!!!!!!!

osaka (3).jpg  

香膏近拍

osaka (2).jpg 

銀彩帶近拍(我害它好多折痕Orz)

osaka (5).jpg  

寫真週邊全八種(請不要問我當初到底買了多少組Orz)~中間上面那張橫的全員的是特殊卡~據說比較難拿到~泛著銀色珠光很漂亮>/////<

osaka (8).jpg 

我拿到的手幅~是說蹦蹦有一條手幅超可愛有他照片的我沒看到T^T~不過事實上我都沒時間舉(站的位子他們也根本看不到XDDD)~珉豪最上面那條我看到很多人舉~另外忘記拍我還拿到一張Key站的名片~超漂亮超有質感~讓我整個熱血起來(什麼東西XD)~當時拿到太開心忍不住拿自己的小卡去亂送人XDDDDDD

osaka.jpg 

KIYOE我愛你們(感淚)~這張跟以下全是她跟其他姊姊們送的~這是當初出道fan meeting的限定寫真~因為她一直覺得我是純正Key飯所以送了我蹦蹦給我(珍基啊沒關係啦~你那時候衣服醜爆了我也不想要XDDDDD)~另外茱麗葉那是一個塑膠製的背袋(旁邊有紫色的那是線)~超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osaka (7).jpg  

這好像是大陸站做的然後要先預訂的紙袋~演唱會當天看到超多人有的~

osaka (6).jpg 

這是姊姊們送的伴手禮~我沒想到是那麼高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包仙貝我到現在都捨不得吃~然後隔壁那個是我個人最愛的一間日式茶類製品專賣店过利(或是茶寮都路里)出的小包茶葉跟點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人愛這間店的商品到一種很恐怖的地步,可以進去拿著籃子連價格都不看就把東西往裡面放Orz~然後我發現我又忘記拍一個~姊姊還在裝仙貝的紙袋上釘了一包那個京都很有名的yojiya吸油面紙啊啊啊啊啊啊啊!!!!!!!!!能夠讓我認識這群姊姊真是讓我感動到不知道怎麼辦~~妳們來台灣我會拋棄工作大力招待你們的!!!!!!!!!!!!!

 

另外其實我還有手滑了日雜兩本,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