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時候去看了小田切讓生人的深夜食堂2電影特映會,看到五百旗頭先生覺得高興。

今天去洗了牙,仍然保持0蛀牙的好成績,但是我的牙齒真的偏黃讓我有點自信心低落,是不是該去牙齒美白啊(歪頭)

最近工作無敵忙,想到下星期要去東南亞出差內心真是哀慟無比,到那邊鐵定被工作折磨死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反正我看這週末也毀了吧哼,今天看到李珍基竟然又要在日本過生日而那時我正在受苦受難我真不知道該為他們竟然可以登上FNS高興還是該憤怒(說實在的憤怒感比較高)

我認真的說,如果在我忙得要死要活的過程中SHINee竟然要賣票的話,我願意拿我的五月天門票兩張出來換閃的搖區四張(補差額當然沒問題),這樣我可以拿到比較好的序號嗎(已瘋)

然後工作有很多OOXXOOXX太OOXX的事情不宜細述以免我越講越氣,到底為什麼我沒事要做那麼多事啊莫名其妙。

總之在世上行走,為了五斗米我腰已經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