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是12/2的上午,所以寫的是11/29~12/1的日記,最近的生活就是忙碌忙碌忙碌,今天早上終於有個空檔有心情來講講話。(然後痞克邦的新發文介面我還在熟悉中)

11/29這天是難得的休假日,跟朋友約了要去看smap,因為今天有一個無料的公益活動我有抽到票,一個大運動場裡位置當然不怎麼樣(他的一般席都差不多,保留席就是另一回事了),就抱著反正看免費的米粒人的心態。

先跟朋友約在涉谷吃早午餐,吃了蕃茄起司義大利麵跟一片草莓塔還有綠茶(這家雖然很貴但是東西有他的價值),然後就跟朋友坐電車過去,然後跟著人群徒步到了會場,開始今天的公益行程(?),是一個障礙者的運動的公益活動,當天主要是有19組團體的接力賽這樣,然後smap跟寶塚宙組就是來應援的這樣。

好的活動開始後反正致詞什麼的就是遙遠的米粒smap,就拿著望遠鏡這樣,心情還是覺得反正免費可以看就是賺到了,之後沒想到他們走到運動場比較靠近我的那一側體驗障礙者的運動項目(蒙眼踢球跟坐輪椅打籃球),是說木村真的是全能者(感淚),靈活的程度讓人懷疑他是不是之前偷練過坐輪椅^^;;,然後慎吾在前一晚的SmaStation我已經讚嘆過他整體更帥氣了,看到本物感覺又是更美好了幾分,喔但這段還是處於花生smap的狀態,也沒特別近。

這兩段結束後他們就下場了,我們就是幫接力賽的人加油這樣,但久了也無聊了(汗),因為也不知道smap是不是已經走了,最後我就跟朋友想說先走了,就先繞半圈的體育場去排廁所說上完就離開,結果去完廁所想說再瞄一眼再走,沒想到,smap回來了!!!!!!!!!我們就很乾脆地走進隨便一個入口(因為繞了半圈所以是最靠近主舞台的區域)然後隨便找個位置坐下來(這時才發現他們根本沒查票),之後等接力賽結束後,他們就要頒獎什麼的,smap跟寶塚就坐在我前方啊啊啊啊啊啊(呃,其實也沒那麼近,我的位置是看台第二個階段上來第二排,所以其實有隔個十幾二十排啦),然後就是看他們背影看到飽的狀態,然後最後竟然有唱歌!!!!!!!!到了體育場中央(對,就是中央,周圍的人最近的是站在跑道上的參賽者,所以基本上旁邊無人,一片空曠),唱了がんばりましょう、Joy跟一支花,整個好歡樂,然後一結束我跟朋友馬上往看台最前面衝,也莫名其妙真的给我們跑到第一排靠著欄杆跟他們say goodbye,木村留到最後才走(一直在跟人打招呼幫簽名擁抱擊掌等等),最後離開前有看了看台的我們一大群fans然後比ya(大心),那瞬間太美好TTTTTTTTTTTTTTTT

之後我跟朋友就滿足的回去,原本要在涉谷買書的,但是因為累了天氣也變冷了,兩人就決定直接各自回家了,晚餐是什麼我想想,應該是回家再拿豬肉片做了什麼東西配白飯吧。晚上在為畫展趕稿子。

星期一是甜甜圈日,早餐是吐司夾洋蔥cream cheese配豆漿,前輩走了之後甜甜圈進入非常恐怖的時期,我去之後真的完全沒停過,一直在做甜甜圈(而且完全有事情做不完的煩躁感,我覺得店長真是個超辛苦的工作),下班後去了斯里蘭卡因為他們今天又賣麵了,吃了麵之後回家開始繼續趕稿因為再不印就真的GG了我^^;;,幸好順利完稿。晚餐是又是自己做的豬肉片料理(說是料理乾脆說都是直接把豬肉片拿去煎看想配什麼東西再加進去),然後看了朝五晚九跟smasma

好的終於進入了昨天,早餐是無糖優格加奇異果(我忘了說星期一我買了一袋超便宜但就是全熟的奇異果),然後去咖啡廳上班,今天另一個打工的因為山手線車子有問題大delay,我就趕緊跑去幫W店長準備拍攝事宜,然後才回廚房,今天他們要拍和服的sample,是個俄羅斯的model,真的超漂亮不是我在說(不過是說日本人也很奇妙,故意找外國人面孔穿和服拍照XD),然後咖啡廳今天只有一個客人,嗯,別擔心,N店長找了一堆事給我做,因為他訂了一個新櫃子,所以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在架那個櫃子然後放東西進去。

下班後回家先做飯,蔥爆豬肉片跟飯跟煎蛋跟滷物(是的,我當初有一盒冷凍起來現在開封來吃了)跟煎青花椰菜。

然後再處理了一下稿子,去了一趟便利商店繳錢因為我抽中了一月柚子的控(這次總不會再有事了吧拜託),天氣真的很冷,然後我整個精神力發現很差,唸不下書,十點我就決定睡覺了,所以今天早上六點起床唸書,總算把一本書唸完可喜可賀,所以才有時間打打網誌可喜可賀,接下來幾天也是超緊繃呦呦呦(呦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