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到手工皂!!!因為之前我皮膚再度出狀況,被醫生下令不准用沐浴乳只能用肥皂,沒想到就收到了手工皂的禮物so sweet>///<,謝謝你我會好好使用的~


上週末去了廣島看日巡,關於雜事記與小禮物猜謎已發表在ptt,小禮物並無計劃在部落格發送,意者請自行參閱,因為要等我有空好好整理在這裡不知到何年何月Orz,因為拋下工作的後果就是回來後忙到翻掉,工作滿到有點噁心^^;;;,有些我剛收到的小卡們我會盡快回寄,另外關於小方巾與卡包請一樣先與asa聯絡,如果有問題再跟我聯絡喔~

我又不能遵守有留言都要回的原則了好自我厭惡Orz,我會找空檔來補齊,如果有遺漏什麼重大資訊請不好意思再提醒我一下。

另外補一下這次跟海關人員的對話

海:妳來日本做什麼

我:看演唱會

海:誰的演唱會

我:SHINee

海:喔~就剛剛來的那個韓國的

我:(一臉悲情)ㄝ~~~~~~~他們已經走了喔~二十分鐘?

海:沒有啦走很久了~他們在台灣很紅喔~

我:對啊很紅

海:用日本藝人舉例的話會是什麼程度的紅

我:嗯.......(一時想不到要說誰)

海:SMAP?

我:沒有那麼紅啦XDDDDDD應該是......News的程度?

海:喔喔喔News啊~(恍然大悟貌)

以上,News那個如果有意見的人請原諒我當時腦子裡只蹦出這個團Orz

為什麼我每次都會跟海關人員聊SHINee聊開呢(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