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定這個主題只是因為我沒東西寫了^^;;,然後又非常難得的買了麵包(因為其實我是米食動物)。

今天也是甜甜圈,所以早餐是李子、肉醬飯、胡麻醬美生菜、豆漿,然後算是正式把我買的第一包兩公斤的米完食了,另外,這次煮的米是我到這裡以來第一次煮出自己喜歡的飯可喜可賀(其實訣竅就是無視他上面寫的刻度,照自己的經驗加水就對了)。

也正因為米沒了,我又還沒要去買,然後肉醬又還有,所以才想到買麵包加肉醬應該超好吃這樣,在麵包店考慮許久最後買了半圓形的天然酵母麵包,不買吐司因為我實在不想一直吃麵包,不過我買的那個也是超大就是了。

然後準時上班,今天要做超多超多甜甜圈,超多,就跟前輩分工好,基本上兩點以前我都是住在廚房的狀態,偶爾去送個餐或是收拾一下,其他時間都在跟甜甜圈奮鬥,不過這樣的生活我現在還蠻喜歡的,因為時間過得很快,不會覺得無聊,像兩點過後必須到外場開始跟著前輩叫賣(其實我也只需要喊一句"いらっしゃいませ"),然後結帳、包裝等等,但我很害怕啊......就是那種,不像是平常跟同事講話,會怕自己發音不好路人覺得奇怪之類的,加上孤僻人去做服務業還是有點心理障礙,但有漸漸在進步啦,然後今天有做了兩個日式剉冰,是說,就是糖水加冰,日本的剉冰真無趣。

下班後先去了前幾天去的小店推薦的日式甜點店,因為只開五六日(而且只開11-18)所以難得早下班就趕快來了(而且他開在一個不注意完全不會知道那邊有店的地方),到時已經沒有草莓大福了因為過季了,買了一天限定15個的布丁跟一個用竹葉包著的甜糯米參栗子包紅豆餡(我忘了這叫什麼了),先回家放冰箱,然後因為太餓了(甜甜圈一樣是中間沒有吃飯的狀態),就先去做了三明治,今天買的麵包鋪了起司跟肉醬加熱,然後煎了荷包蛋,再夾了一層美生菜,沒有牙籤就直接插了筷子固定,還真的有模有樣的像個三明治,味道也超好(我真的覺得這次做的肉醬太好吃了我真是太厲害了),然後換衣服趕去友人家聚會,不過因為昨晚看到pablo期間限定的烤宇治抹茶起司塔時間只到7/14,加上價格比我想像的便宜1080(是說桃子塔要1600嚇壞我了),所以就先去秋葉原買再去友人家,然後在友人家吃了免費的義大利麵,然後抹茶起司塔我失望了沒想像中的那麼好吃(就是雖然好吃沒錯),遊玩到十點多到家。

回家洗完澡後發現今天富士電視台真是卯起來播hero(因為電影版快上映了),下午已經看到一下,沒想到晚上還在播,而且時間跟smastation搭到,但最後因為開庭的久利生太帥所以就拋棄慎吾了(不過今天smastation的主題也沒有特別吸引我就是了),然後吃了那個日式甜點,那個糯米的那個超級好吃!!!!!!!!!真的是隱藏版美食!!!!!

明天一樣甜甜圈,然後後天就是看控日了好吃驚,原本有想過要做個什麼但時間看來已GG了啊哈哈哈哈^^;;;,不過幸好我有好好帶了手幅什麼的來(就是smap手燈沒帶而已= =),反正我位子也不怎麼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